【图】摆渡人终极预告曝光 众多明星大咖与粉丝热情互动

|2016-12-19 14:12:56

  为爱渡你上岸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他送到彼岸”
 


 

  终极预告中,电影中的三段感情更多细节得到曝光,梁朝伟[微博]扮演的陈末说自己是个“没有明天的人”,他与何木子(杜鹃 饰)甜蜜对饮;管春(金城武 饰)与毛毛(张榕容 饰)一个是八神庵,一个是草稚京,“一辈子纠缠,但是从来没有分开过”,毛毛为了管春将自己置身危险;小玉(Angelababy 饰)清楚知道自己不是马力(陈奕迅饰)的明天,唯一能做的就是拼命将他摆渡上岸。三段爱情悲喜交织、感人肺腑,令人对几个角色之间的故事更加好奇。



 

  为爱改变世界 “人生就是不断送死,不断重生的游戏”
 


 

  然而,正如“金牌摆渡人”陈末所讲“人生就是不断送死,不断重生的游戏”,管春愿意为了毛毛改变这个世界;小玉愿意为马力拼命,也会鼓励他继续走下去。爱情会陷入失意,生活也有可能遇到低谷,但是人生的道路不会停滞,就像预告片中,梁朝伟对贾玲所说“你还可以爱上别人”,每个人总会靠着别人的力量、或者自己的力量走出去。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