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东方柏家世如何 父母是做什么的

|2016-12-23 12:12:38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近日,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热播,在电视剧中东方柏为了帮助麦琪寻找玛丽陈,让麦琪来到自己的家里,这时候观众就看到一个豪宅曝光了,但是东方柏说这事父母给呢,那么东方柏的父母是做什么引起网友的好奇了,和小编一起去围观吧!
 

 

  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东方柏,是易结婚礼策划二部的总监,和王茂是多年的竞争对手,两人在公司各自看彼此不顺眼,相互挤兑讽刺。东方柏说话细声细气,没事老是掐着兰花指,身上没有一点男人的阳刚之气,就是个娘娘腔,就因为这一点总是被王茂嘲讽,两人不对付。

 

  要想知道东方柏的豪宅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应该先看看这件事的缘由是什么,就是为什么又和国际大师玛丽陈扯到关系了呢?

 

  在电视剧中王茂带着黄依然去谈和白露露的婚礼策划,但是白露露却耍了大牌,按照王茂的话说,白露露就是一个n线都算不上的小明星,不过白露露的家人却在说不能大声说话,而且还不能乱动东西。

 

  后来,王茂等急了,再换沙发做的时候突然碰到了,那些音乐和灯光的遥控器,接着白露露气势汹汹的从楼上下来了,接着就看到了王茂手里拿着两个遥控器的囧面,所以就生气了,说王茂随便动别人的东西,接着就把王茂给赶出去了。

 

  这时,就留下黄依然一个菜鸟面对着白露露,接着白露露就拿不签合约要挟黄依然,急于求成的黄依然也没有经过王茂的同意就私自欠下了合同,而那个白露露的要求是请国际大腕玛丽陈来给设计婚纱。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