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薛采月什么时候知道薛青碧没死 结局怎么样

|2016-12-29 13:12:22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根据古龙经典小说改编的新版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正在热播,随着电视剧的更新观众们对新版剧情充满了疑问,薛采月师父身份的曝光更是让网友大吃一惊,那么薛采月究竟何时才能知道自己的师父就是亲生父亲呢?知道真相的薛采月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由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目前为止已经播出过半,一边作为男女主的李坏和薛采月感情一波三折,另一边薛采月的复仇大业也陷入僵局。



 

  早在电视剧播出前期观众们对薛采月的师父就产生了好奇,各种猜测不断,而就在日前的更新的剧情中,观众们发现摘下面具后的月神宫宫主竟然就是薛青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在新版《飞刀又见飞刀》第一集中,薛青碧和李曼青比武惨败,自此之后薛青碧就失去了消息,而后来薛采月打着替父报仇的旗子要杀李曼青,于是观众们都以为薛青碧早已经死了。

 

  如今看来真相并不是这样,在最新的剧情中,薛青碧虽然揭下了面具,但是薛采月好像并没有认出他就是自己的父亲,小编猜测也许当时的薛采月太小,如今早已忘记了父亲的长相。

 

  至于,薛采月什么时候发现师父就是自己的父亲,想必还需要一个契机,而这个契机只能等到新版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播出之后才能知道,因为在张智霖版的《飞刀又见飞刀》中剧情有着很大的不同。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