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王茂前女友是谁 为什么分手

|2016-12-16 09:13:05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王茂前女友是谁?《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热播,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黄依然要在车里点生日蜡烛,王茂忽然回忆起一个爆炸的场景还有一个女人。据悉,王茂是受过情伤的,王茂的前女友是谁,两人为什么分手呢?一起了解一下。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主要讲述了婚礼策划总监王茂与职场菜鸟黄依然,从最开始的冤家在经历了种种矛盾和磨难后,携手相伴的爱情故事。

 

  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王茂是一个婚礼策划公司的总监,对待事业一丝不苟,在原则问题上不近人情甚至刻薄,黄依然是公司新来的员工,上班第一天就和王茂产生了误会,两人从相识的那一刻就充满了矛盾。

 

  从剧情的一开始就曾提过王茂多年前受过严重的感情创伤,但是并没有过多的提起,在昨晚的剧情中王茂回忆起爆炸的场景。王茂的前女友是谁?两人又是怎么分手的呢?还是大家继续关注剧情的发展吧。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