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长城中鹿晗镜头多吗 演技被张艺谋刘德华力挺了

|2016-12-17 14:13:12

  电影长城中鹿晗扮演的角色并不是戏份最多的,但是却是非常重要的!甚至还承包了长城这部电影的最大泪点!那么在电影长城中,鹿晗的镜头到底有多少呢?至少,鹿晗的演技是被张艺谋以及刘德华力挺了呢!
 


 

  长城主要讲述了什么?

 

  一个个镜头多少能让人拼凑出《长城》大概的故事:长城有一座无名关多年来由北宋大军镇守,他们对抗的是人类难以匹敌的巨大怪兽。

 

  关中,“鹤军”将领景甜、“虎军”将领彭于晏、“鹰军”将领林更新和“鹿军”将领黄轩以及成千上万的战士,在“殿帅”张涵予的领导下,列阵整齐地布阵,上至五军统领下至年轻“熊军”士兵鹿晗,都摆出戒备姿势如临大敌,“军师”刘德华震惊的眼神,与“皇帝”王俊凯在大殿中的身影交错出现。而马特-达蒙扮演的欧洲雇佣兵威廉,也因不明原因出现在大军中。

 

  面对将给全世界人类带来灭顶之灾的饕餮,马特·达蒙选择同无影禁军并肩作战,共同对抗饕餮大军。

 

  鹿晗饰演的是熊军士兵彭勇,他已经在多个场合透露过自己角色的标签是成长。成片中,《长城》给他安排的成长的故事真不少,而且好多都是和大男主达蒙绑定在一起,不过老实说镜头真心不多,每次转折大概就用一到两个,台词尤其少,也算是非常高效的,最大特色就是特写比较多,还是信任鹿晗的颜值,小鹿最后的回眸一笑有酥到电影君。

 

  鹿晗的镜头虽然不多,但是角色还是很出彩的!毕竟其他小鲜肉在这部电影中的戏份都不是很多啊!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