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点赞摆渡人称我也喜欢 这是送人情还是真性情

|2016-12-26 14:13:47

  摆渡人口碑可是两极化发展趋势啊,看过的网友都在吐槽它,但是,群星竟然直接纷纷转发说喜欢!这部摆渡人到底是有什么魔力呢?现在就连从来没有和王家卫微博互动过的周星驰都出来说话了!
 


 

  王家卫监制的《摆渡人》上映三天收割2.76亿,但口碑却并未与票房成正比。12月25日下午,王家卫针对差评在微博作出回应,表示“我喜欢”,引发大半个娱乐圈转发支持,连周星驰也手写“我也喜欢”,王家卫也转发回应,惺惺相惜。

 

  12月23日,备受关注的《摆渡人》正式开画,该片由王家卫监制、作家张嘉佳执导,明星阵容囊括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Angelababy、张蓉容、马苏、鹿晗。

 

  然而,自上映以来,该片的口碑并不好,豆瓣评分仅4.4分,是王家卫作品中评价最低的一部,许多电影类公众号、影评人表示失望。

 

  12月25日下午,监制王家卫在微博回应差评。开头的两句,“其實天下之大,又何止南北。一味求全,等于固步自封”引述自王家卫上一部口碑佳作《一代宗师》,语出宫宝森,当时他与叶问以掰饼为形切磋武艺,便有此感叹。王家卫又进一步表明“所谓大成若缺,有缺憾才能有进步”,坦承《摆渡人》有它的缺憾,但———“我喜欢”。

 

  同时,陈奕迅、熊黛林、马苏、崔志佳、鹿晗、李宇春等主演也同时表达“我也喜欢”的态度,并祝观众圣诞快乐。另一位女主角张榕容则发长文:“我也喜欢!看见了自己的十年,曾经深陷泥沼的我、困惑的我。看完《摆渡人》,30分钟后我垂泪了,因为现在的我就是需要这十年啊……”

 

  由此,“我喜欢”这一简单的句式就成了微博热门词汇,并引发众多明星转发支持,截止发稿时,这篇微博的转发量已超过46万。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