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薛采月师傅是谁 其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6-12-07 13:14:42

  《飞刀又见飞刀》根据古龙同名武侠小说改编,李坏是李寻欢的孙子,薛采月是薛青碧的女儿。薛采月是一位残酷的女杀手,江湖人称月神,很多观众十分好奇薛采月的师傅是谁,薛采月和李坏又有什么关系?一起来看看。
 


 

  剧中杨蓉饰演的薛采月江湖人称“月神”的美女杀手,杀人不眨眼,在她的脸上找不到冷漠之外的表情。但她却对李坏情有独钟,心甘情愿地陪伴左右。

 

  在第五集的剧情中,月神宫中,薛采月缓缓走入,原来她就是江湖第一杀手,月神。薛采月来拜见师父,师父提醒她不要忘记血海深仇,当年李曼青误杀的薛大侠,就是薛采月的父亲,采月表示自己一定不忘杀父之仇。师父命令薛采月继续跟在上官坏身边,以探听藏宝图的下落。那么薛采月的师傅是谁呢?

 

  薛采月,她是江湖人称“月神”的美女杀手,杀人不眨眼,在她的脸上找不到冷漠之外的表情。凡是见过她的人就意味着命不久矣,但她却对李坏情有独钟,心甘情愿地陪伴左右;即使身背杀父之仇也义无反顾的深陷其中。薛采月不能放下为父报仇和打败小李飞刀的念头,所以离开李坏。

 

  最后李坏为了李家和采月决斗,但是他不忍心伤害采月,让采月一剑刺中了,由于李坏的心脏和常人不同,所以没有死,但是心灰意冷,采月就一直在寻找他。

来源:论剑历史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