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大结局介绍 厉薇薇和陈亦度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6-12-14 15:14:11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正在热播,其中,厉薇薇和陈亦度受到大家的关注,对于两人能否在一起大家也是很是好奇。厉薇薇和陈亦度最后在一起了吗?



 

  在亲吻花絮里,王凯和陈乔恩新组成的唯一夫妇的亲密互动令人羡慕不已。陈乔恩一言不合玩亲亲,王凯则高冷如度总,耿直地将其一把推开。

 

  面对此番“恶行”,乔恩撒娇怼凯凯王:“敢把我推开,太不给面子了”。那么该剧大结局是什么呢?厉微微和陈亦度最后会不会在一起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厉薇薇角色介绍

 

  剧中,厉薇薇(陈乔恩饰)和陈亦度(王凯饰)组成的CP时而强强对抗、针尖对麦芒,时而柔情蜜意、甜炸众人,再加上华丽时尚的置景、服装,整剧看点十足。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中,虽然厉薇薇失去了部分记忆,她的记忆停留在23岁。但是厉薇薇回溯过去,发现自己和身边的人在忙碌中逐渐忘记了最初的梦想。

 

  薇薇和陈亦度分手的原因,也是因为两人在追逐事业的过程中,忽视了爱与沟通,在斗气和误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所以《放弃我抓紧我》大结局中,30岁的厉薇薇决定改变现状,她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和对手冰释前嫌,不但找回了爱情,也重拾了初心和梦想。

来源:沂蒙晚报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