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雪莉杨父亲去昆仑山原因 揭雪莉杨身世谜团

|2016-12-21 15:14:27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每一处都有让人想知道原委的地方,在雪莉杨身上就藏有无数的秘密!在第6集中,雪莉杨和胡八一已经正式踏上了昆仑冰川,而他们之所以去那里就是为了找到雪莉杨父亲去那儿的原因!雪莉杨父亲为什么去昆仑山呢?雪莉杨身世有什么秘密?
 


 

  雪莉杨身份背景揭秘

 

  陈乔恩饰演的Shirley杨是美籍华人,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摄影师。自小在美国长大,性格上受西式文化影响,豪爽大方,胆大心细。

 

  Shirley杨勇敢冷静机敏,有着矫健的身手,她的记忆力与分析能力出众,能在危急关头急中生智,救自己与同伴于水火。Shirley杨出生于盗魁世家,有着让人羡慕的职业,又兼容貌美丽,家庭殷实,却没有因此恃才傲物,目空一切,为人也没有大小姐架子,中西兼修,保留了东方女子特有的温柔。

 

  在第六集结尾时,雪莉杨要改变路线去昆仑冰山,是因为她的父亲突然改变路线去了昆仑!雪莉杨想要知道父亲为什么会改道去了昆仑山!

 

  雪莉杨出资组建考古队原因揭秘!

 

  雪莉杨的父亲是一个很有声望的考古学家,使得小时候的她对考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后来父亲在寻找精绝古城的探险考古中不幸失踪。

 

  为了找回父亲,来到中国找到父亲的好友陈教授,组织了一支考古队伍,才引出胡八一和胖子的加入,开始了他们三人的传奇故事。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