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家丁登陆安徽卫视周播剧 更新时间抢先看

|2016-12-27 15:14:39

  根据禹岩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潮喜剧《极品家丁》正在热播当中,近日,有消息曝出《极品家丁》将要登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一起看看更新时间介绍吧!

 

  近日,喜剧《极品家丁》播放量直线上升,逼近17亿大关。该剧由陈赫、尹正、金晨、尹正等人主演,开播后话题不断。

 

  《极品家丁》讲述了现代白领林晚荣(陈赫饰)无意回到古代金陵,并追随萧二小姐(金晨饰)化名“林三”进入萧府,不料却阴差阳错上演了一出低级家丁拼搏上位的“林三升职记”。



 

  从现代穿越回去的陈赫不改逗比属性,出口即金句,但剧中却也不乏冷段子出现,粉丝表示:“虽然尴尬冷场,但还是想大笑啊”

 

  据悉,该剧除了穿越元素,耍贱逗贫给观众带来爆笑之外,还结合当下社会热点,引发观众关于职场发展、为人处世方面的思考,给青少年正能量的指引。

 

  日前,以“好剧行天下”为口号的安徽卫视终于也要加入周播剧大战了。今晚,由陈赫、金晨、尹正、李溪芮等主演的古装喜剧《极品家丁》将与今晚十点登陆安徽卫视。

 

  根据编排,该剧将以每周一周二周三十点档,每晚2集的方式在安徽卫视播出。

 

  陈赫情商智商双开挂 实力演绎最强家丁

 

  陈赫在搞笑方面的功力观众早已有目共睹,他的挑眉和特有的笑声有着超高辨识度,因此他在《极品家丁》中的表现十分出挑,自然精湛的演技广受网友好评。

来源:网易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