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相亲林嘉莉家庭背景前夫是谁 40岁单亲妈妈不简单

|2016-12-28 09:14:45

  中国式相亲这档由金星主持的节目自宣布开播就引起了不少关注,而父母陪同参加相亲的模式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在第一期节目中,40岁单亲妈妈林嘉莉的登场就引起不少关注!虽然大家都吐槽这一切都是演出来的,但是关于林嘉莉的家庭背景还是引起大家的好奇!尤其是林嘉莉前夫也被爆料!
 


 

  身高一米六八、身材曼妙、面庞精致,林嘉莉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的焦点,而这个女人却并不是外貌看起来的明艳少女。

 

  发送当初在报名现场的编导回忆,第一次见到林嘉莉,无论如何都无法相信眼前这个女人已经四十岁!吹弹可破的皮肤,脸上没有一丝岁月的痕迹,笑容甜美、气质优雅,看起来不过是个二十几岁的轻熟女孩,然而她竟然还是一个11岁孩子的妈妈!

 

  就是这一系列的标签也让林嘉莉成为轰动全场的人物!但是,男嘉宾的妈妈却不喜欢她!毕竟林嘉莉已经40岁了,还是一个11岁孩子的妈妈!

 

  林嘉莉的自我介绍也是十分的特别!

 

  我上相亲节目是想表达我的立场与想法,嫁人这事我真的一点也不急,期待什么样的男人?我喜欢高大帅气的、比我年轻的(81-88最好,90后不合适)、懂我的、正能量的、努力工作、不花女人钱的男人……不付合以上所要求有请不要浪费时间对我表白了,谢谢大家!

 

  据林嘉莉介绍,35岁前她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35岁离婚后她独自带着孩子成了一位单身母亲。她不希望自己原本衣食无忧的孩子因为自己变成“穷二代”,生活和教育都没有保障,决心从零开始创业养家。到如今她定居上海,有房有车,还煲得一手好汤,经营着自己的广式靓汤店。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