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吴莎婚礼现场照片只是在拍婚纱照? 已买豪宅只等结婚

|2016-12-01 12:15:21

  刘翔吴莎婚讯让一众吃瓜群众迅速搬好小板凳来围观,婚礼现场照片也是一大波啊!但是没想到对于这个婚礼,官方回应的却是两人只是在拍摄婚纱照!所以说刘翔吴莎真正的婚礼还有一段时间呢!
 


 

  12月1日上午,网友爆料刘翔吴莎在斐济举办婚礼,仅有少数亲友出席。两人在海滩交换戒指,深情相拥,还穿上了当地服饰,吴莎更穿婚纱与刘翔一起骑自行车。

 

  据悉孙海平说,对刘翔和吴莎结婚的事情并不知情,这本身就说明问题。刘翔前些年取得的巨大成就,都与孙海平的悉心调教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刘翔真要结婚不会不通知孙海平的。而吴莎的教练王万培则笑称刘翔和吴莎只是去拍了婚纱照。

 

  吴莎是女子撑杆跳高运动员,两人于今年1月9日公开恋情,曾一起上节目秀恩爱。

 

  对此,刘翔工作室发微博辟谣,回应是拍婚纱照,该回应也坐实刘翔吴莎结婚的喜讯。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