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未央何时发现李常茹真面目 白芷因此被害

|2016-12-03 09:15:02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锦绣未央》在昨晚播出的最新剧情中,白芷因发现李常茹的反常之处于是跟踪李常茹,听到李常茹原来才是害死太子妃的真凶吃惊不已,被李常茹发现。李常茹趁机杀死白芷。锦绣未央李未央何时发现李常茹真面目?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李未央为了找到害死越夫人的真凶答应皇上三天之内找到凶手,可是时间已经过了三天,东平王去皇上面前要求将李未央抓入天牢,可是谁知此时李未央已经找到了真凶。

 

  皇上和拓跋浚、拓跋余还有东平王一起来到浣衣局李未央通过一些计策终于抓到了凶手因此被免罪还被封为管事,而东平王也因此前的罪行暴露被处罚,所以现在真正争夺皇位的只剩拓跋浚和拓跋余了。

 

  正当大家为李未央脱罪而高兴时此时却传来了白芷被害的消息,看到惨死的白芷李未央心痛不已,自己身边关心自己的人一个一个离自己而去,李未央感到十分无助。

 

  白芷死前将手指向了李长乐,未央以为是李长乐害死了白芷,其实白芷真正指的是躲在后边的李常茹,那么,锦绣未央李未央何时发现李常茹真面目的呢?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