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2薛之谦唱的主题曲不受重视 开头播华晨宇的歌

|2016-12-04 11:15:59

  由薛之谦演唱的主题曲《火星人来过》首发后也上了热搜,薛之谦也顺利获得“王牌特工”称号,直言自己不差钱,“活得开心就好”。
 


 

  《火星情报局》是通过一群发疯搞笑的“神经病”提案,为观众带来捧腹大笑的体验。节目中会集了汪涵、钱枫等“天天兄弟”,更邀请众多明星一起发狠搞笑,以“火星精神”带观众一起重新审视世界。

 

  最近在综艺节目中深得网友欢心的“段王爷”薛之谦,首次挑梁创作节目主题曲《火星人来过》。日前,该主题曲的官方竖屏体验视频正式发布,凭借别具一格的“竖版”呈现方式引发万千粉丝追捧,被网友大赞是“良心之作”。

 

  歌曲中表达的“活得开心就好”的生活态度,跟节目宗旨十分吻合。薛之谦在采访中表示:“我现在不差钱,做音乐很认真。这首歌希望不要只拿耳机听听,看一下歌词吧!就是我莫大的荣幸”。

 

  但是,在《火星情报局》节目中,薛之谦可不是像他的歌曲里面表现的那么忧郁啊!

 

  早在《火星情报局2》策划初期,节目组就计划要推出第二首主题曲,这首主题曲需要是一首非常走心、有态度的歌曲,来体现《火星情报局》保护地球就是保护火星的使命。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