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一年挣多少钱 细扒片酬多少一集身价多少?

|2016-12-05 09:15:07

  国民闺女关晓彤已经是老戏骨了,尽管才19岁,但是已经演戏很多年!最近几年接了很多剧也是赚了很多,近日还在读书的关晓彤百万豪车座驾被曝光,不少网友都在羡慕嫉妒恨时,关晓彤的父亲又给观众补了一刀,说出了这个车的来源!关晓彤一年赚多少钱?



 

  据北京卫视报道 要说这个暑假谁最火,莫非国民闺女关晓彤了。据某搜索引擎的相关数据显示,搜关晓彤名字竟然有4000多万条内容。人家都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晓彤这是火箭上升啊。那么关晓彤片酬多少一集?关晓彤15年挣了多少钱呢?

 

  关晓彤这个今年才19岁的小姑娘,在娱乐圈是个十足的老戏骨。她1997年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受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在她4岁半的时候,就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



 

  从2003年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起,关晓彤至今已经演了大大小小的作品几十部。而关晓彤合作的演员都是演艺圈内一线大咖,2005年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2009年,参演周杰伦电影《刺陵》;

 

  2014年,与王志文、李小冉等主演了《大丈夫》首播;同年与张嘉译、闫妮主演的《一仆二主》也在各大卫视热映。2015年,主演苏有朋导演的电影《左耳》上映;同年,与演员杨玏、俞飞鸿等主演的《小丈夫》首播,这是继《大丈夫》后的再度合作。2016年,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纯真年代》、《好先生》、《九州天空城》等播出。

 

  正是因为在各个剧中扮演不同人物的女儿,因此关晓彤被观众亲切的称呼为“国民闺女”。

来源:问剧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