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励合刘洲成老婆是谁 家庭资料曝光背景惊人

|2016-12-28 09:15:19

  近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升级当爸爸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网友们在表示祝福的同时,也对刘洲成的妻子产生了好奇,那么刘洲成的妻子究竟有着怎样的背景?两人又是怎么认识的呢?一起看看吧!

 

  9月9日晚,至上励合 成员刘洲成在微博上晒出结婚证,并圈了新婚妻子MiuViki。至上励合其他成员纷纷转发祝福,也有网友爆料女方曾插足他人婚姻,并未婚育有一子一女。

 

  记者向至上励合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称MiuViki确实有一个女儿,但男孩并非是她的孩子。另外,经纪人还称,MiuViki和刘洲成认识多年,但最近两年才谈的恋爱。



 

  9日晚,刘洲成晒出结婚证,并向爱妻MiuViki深情告白: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会跟你在一起,人会有下辈子吗?不知道,所以我现在就要。

 

  而当网友们点进去女方微博时却发现,她早已有了一个女儿,微博中还有很多母女一起游玩的照片。

 

  紧接着,有网友爆料MiuViki叫林苗,是北美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外貌出众但被传整过容,同行评价她头脑聪明,年收入近千万。

 

  据悉,林苗生过两个孩子,微博中的女儿是MiuViki和鸿基环球的董事长刘德俊所生,还有一个儿子也是和刘德俊所生,而两人并未结婚。

 

  男方也已结婚有一个女儿,传林苗小三上位逼走刘德俊的老婆胡希文,现在又带娃嫁给刘洲成。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