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和张若昀怎么认识的?唐艺昕和张若昀的绯闻传出已经六年了,但是两人对恋情一直十分低调。那么,唐艺昕和张若昀怎么认识的?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12月1日下午,有媒体发微博曝料,称张若昀、唐艺昕两人一前一后回到张若昀在北京顺义的别墅,甜蜜相聚。

 

  据图文显示,当晚,张若昀抵达北京机场后直接乘车回家,而第二天,唐艺昕在北京参加完活动后先是去国贸逛街,之后便乘车前往张若昀的别墅,甜蜜同居。

 

  张若昀、唐艺昕一直低调处理这段感情,两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曾表示自己是单身。11月份,张若昀唐艺昕双双出席Vogue 11周年晚会,本以为可以看到虐狗画面,没想到两人低调工作,各走各的红毯,全程无互动,因此被传两人已经分手。但根据曝料内容来看,张若昀唐艺昕只是刻意保持低调,感情依旧稳定。

 

  据悉,张若昀唐艺昕从绯闻传出至今已是第六年,两人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在一起了。在娱乐圈中低调恋爱6年也是挺不容易的,虽然说张若昀唐艺昕恋情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两人还共同出演了电视剧《青丘狐传说》没有演对手戏,希望这段恋情无论是公开与否,你们都能携手走下去。

 

  唐艺昕是个地道的川妹子,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毕业以后的第二年就在热播剧《甄嬛传》中出演了祺贵人这个角色,清新亮丽的形象也让她的演艺道路走得相当的顺利。

来源:中国西藏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