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吻戏用替身是谁 关晓彤和张若昀吻戏是真的吗

|2016-12-05 10:16:41

  关晓彤受到关注以后,对于关晓彤的吻戏也是备受关注。关晓彤在《九州天空城》中有多场吻戏,那么,细心的网友发现在《九州天空城》中的强吻戏,不是借位拍的就是用了吻替。



 

  只听过高难度的武打动作戏会用到替身,性感大尺度床戏也可能会用替身,但简单的接个吻也用替身,还真的挺少见的。还很年轻的关晓彤吻戏用替身,在《九州天空城》中除了用吻替外,一些接吻戏也是借位拍摄完成的,用和她搭戏的男主角张若昀的话说,觉得关晓彤还是个小朋友,下不了嘴。

 

  国民闺女关晓彤还未满18岁就拍吻戏了吗,男主角这也下的了手吗,细心的观众发现在《九州天空城》中的强吻戏,不是借位拍的就是用了吻替。你没听错,吻戏也可以找替身。



 

  在该剧的第三集中,强吻戏特写的时候,关晓彤的嘴型都变了,还有口红色号也不一样,明显就不是关晓彤本人。找吻替没什么,只是一些细节还是得注意,找替身也要找嘴型像的,口红色号也不应该搞错呀,否则太穿帮了吧。

 

  有网友觉得:“特写的时候两人嘴型都变了。”“明显是替身!”“替身和演员连口红色号都不一样……”后来,关晓彤也在采访中大方承认,很多亲密的接吻戏都是借位拍摄,“他(张若昀)可能也觉得我像小朋友,下不了嘴吧。”

 

  这一事也得到关晓彤本人的承认,她表示很多亲密的激吻戏都是借位拍摄的。不是关晓彤自己放不开,而是张若昀不愿做采花大盗,他可能也是看国民闺女的戏长大的吧,在他眼中关晓彤就是一个小孩,亲不下去,会让人感觉像犯罪。

来源:狂想曲资讯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