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厉薇薇和谁在一起了 小说结局抢先看

|2016-12-11 10:16:46

  作为今年12月最后期待的电视剧之一,《放弃我抓紧我》未映先火,陈乔恩和王凯的首次合作也让网友大为惊喜,不过很多网友好奇,两人饰演的厉薇薇和陈亦度结局在一起了吗?一起看看吧!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邓衍成、阮惟新、陈国华执导,陈乔恩、 王凯、乔任梁、 陈燃、張軒睿等主演,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将于2016年12月11日接档《咱们相爱吧》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跨年播出。

 

  《放弃我抓紧我》以“浪漫”、“励志”为剧情主轴,释放女性观众的情感结点,缓解她们的生活压力,通过讲述中国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来传达目前中国年轻人积极奋斗的主题。



 

  讲述了陈乔恩饰演的顶级时装设计师厉薇薇和王凯饰演的时装集团总裁陈亦度,这两个迷失在职场江湖的人找回初心的故事。一个是高冷女王,一个是霸道总裁,女王VS总裁势均力敌的爱非常带感。

 

  为了真实展现时尚圈的奢华与流行,全片拍摄在中国时尚魔都上海、世界时尚中心法国等地进行。剧中涉及的服装投入达上千万,从纽约、法国等地直接采买,甚至还有许多未上市,仍在保密期的时尚孤品。

 

  两人的古装造型更是邀请到香港造型大师吴宝玲操刀。

 

  《放弃我,抓紧我》剧中陈乔恩饰演女主厉薇薇是薇薇安厉设计总监,王凯饰演的陈亦度是DU集团董事长,也是厉薇薇的前男友,而乔任梁饰演的霍骁是薇薇安厉总经理,薇薇的发小兼未婚夫。

 

  《放弃我抓紧我》厉薇薇和陈亦度为什么分手

 

  一次意外溺水,长时间脑部缺氧让著名服装设计师厉薇薇失去了部分记忆,她的记忆停留在23岁。记忆中热恋的同为设计师的男友竟成了竞争对手,而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未婚夫。

来源:易玩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