雎晓雯男友肉夹馍是什么意思 揭其肉夹馍男友身家背景资料

|2016-12-01 10:17:31

  雎晓雯男友肉夹馍是什么意思?2009年雎晓雯获得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冠军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今年雎晓雯终于圆梦登上了维密秀的舞台,雎晓雯的男友是谁呢?雎晓雯男友肉夹馍是什么意思?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每年一度的维密秀马上又开始了,今年,中国有四位超模将登台维密,分别是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这也是中国超模加入人数最多的一届维密秀。

 

  对于前三位模特,大家已经很熟悉。而其中第一次走秀维密的雎晓雯,我们来说说

 

  年,雎晓雯获得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冠军,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之后,这个妹子一路过关斩将,开始在各种名杂志上露脸,为各种品牌走秀,短时间内就火了起来。

 

  雎晓雯平时喜欢在ins上发自己生活中的各种搞怪照,完全打破超模的刻板印象,就是萌妹子一枚

 

  要说的是,这个来自陕西西安的妹子,长着一张娃娃脸,单眼皮小眼睛,外貌给人印象非常深刻。

 

  对于她的外貌,国外有媒体称她是最美的中国面孔,但也有网友表示,她长得比较怪...她甚至得了个绰号叫小怪物。

来源:牛人趣事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