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谢楠为什么翻脸 温雅气走谢楠全是节目安排吗

|2016-12-10 10:17:27

  温雅主持《lady呱呱》的时候竟然和谢楠也翻脸了!还记得当初和兽兽翻脸是因为老揭人家伤疤,那么和谢楠翻脸是为什么呢?要知道当时温雅也气走了谢楠啊!难道这都是节目安排?
 


 

  温雅因参加《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引发网友关注,节目中作为中级特工之一的温雅用一条开叉很大的裙子,成功博得现场以及网友们的眼球。不得不说,温雅的身材确实不错,实属行走的衣架子。虽然性感身材引得大家关注,不过温雅的口碑却不怎么好。

 

  除了那个比较出名的温雅兽兽翻脸门之外,温雅谢楠也有过不愉快啊!

 

  温雅在节目录制现场与搭档主持吵架,致嘉宾谢楠愤然离场的视频也在网络疯传。对于这一次突如其来的“炸弹”实在是让温雅应接不暇,委屈无处诉说。之后,温雅现场就与搭档阿萨在节目中,大动干戈一事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并正面回应。

 

  温雅解释说,“吵架”其实是节目组安排的特别环节,鉴于节目尚未播出,自己不能解释太多,等到该节目播出后自然会真相大白。

 

  温雅说,“由于节目组工作人员混杂,自己并不清楚视频以及和林峰用餐时亲密交谈的照片是由谁人所拍并外泄,我如果知道的话肯定会第一时间予以制止。但节目拿个人来炒作也是十分无奈。不过,我自己和阿萨真的是很好的朋友,熟知我们的朋友都会了解我们不可能发生那样的事情的!我们还要合作,怎么可能发生这样的口角啊!”

 

  所以说这个气走谢楠真的是节目组安排咯?这其中的内幕真的是不为人知啊!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