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自曝路边撸串被石头开瓢 最接地气富二代没有之一

|2016-12-30 13:17:24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王思聪已经有很多外号,什么娱乐圈纪检委、国民老公、王校长。小编还想给这位娱乐圈纪检委加一个外号——“最接地气富二代”。为什么这么说?王思聪虽然是首富之子,但是非常喜爱吃路边小吃,光是路边撸串就被拍到多次了。

 

  接下来就盘点一下,王思聪多少次现身路边摊被拍到。
 


 

  2015年11月3日,王思聪全宇宙后援会在微博晒出“国民老公”吃路边摊的照片,并描述在夜间身着风衣点餐的王思聪“肤白貌美”。

 

  2016年3月21日,王思聪被网友活捉带着妹纸去街边吃麻辣烫了。这驻足停留的脚步,循着香味被吸引的小眼神。立马就和身边一个妹纸坐下来开吃了。

 

  2016年6月30日,王思聪身穿白背心儿白裤衩出街,让人把座驾停在路边,自己下车买手抓饼,还站在小车跟前看着大叔摊饼,小眼神尽显“渴望”。
 


 

  2016年7月26日,王思聪又被网友看到深夜在成都啃蹄花。

 

  日前王思聪在自制脱口秀节目中爆起料来刹不住车,王思聪大谈特谈了自己的经历。第一期节目中王思聪就自曝当年在东北撸串时被人打的悲惨经历。

 

  王思聪在节目中透露,当年他和四五个朋友在东北喝酒撸串,大家两人一组开始互相拼酒,其中一个朋友喝不过但又不想掉面子,于是开始挑事要打另一朋友。

 

  而刚好另外一个人的朋友也在,于是两伙人起了冲突打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下,他只能出手去帮朋友打架了,自己的脑袋还被对方用石头给打破了,最后缝了6针。旁边的沈南也被震惊了:“石头可比空啤酒瓶厉害多了!”

 

  所以你说,王思聪是不是很接地气?这些可都是不完全统计啊。

 

  也因为爱吃路边摊的这个事,王思聪还被不少网友调侃过。

 

  7月的时候,王思聪曾痛骂了自家酒店。

 

  王公子当时怒发微博,“cnmlgb,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是我住过最sb的酒店了,还tm是自己家开的,绝了!”

 

  生起气来连自己都骂,我就问你怕不怕。

 

  当时就被不少网友调侃了,连路边摊都吃了,还嫌弃什么自家酒店啊。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