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家丁肖青璇和秦仙儿是什么关系 小说中竟是亲姐妹?

|2016-12-13 10:18:17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根据禹岩同名小说改编,由陈赫、金晨、李溪芮、赵悦童等联合主演的网剧《极品家丁》正在热播,剧中两大美女肖青璇和秦仙儿备受观众关注,对于两人的关系,观众们也表示十分好奇,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有关介绍吧!

 

  肖青璇和秦仙儿,一个是玉德仙坊首席大弟子,一个是白衣教圣女,所谓正邪不两立,两人从第一集一见面就开始互掐。要想知道两人的关系,还需要从两人的身份说起。

 

  《极品家丁》肖青璇真实身份介绍



 

  在网剧《极品家丁》中肖青璇是美丽又呆萌的玉德仙坊首席大弟子,后来机缘巧合之下成了林三的师父,一直暗中调查白衣教的活动。

 

  在原著小说中,肖青璇,本姓赵,是大华(网剧中改成了明朝)的出云公主,是当今皇上和皇后的女儿,气质高贵,美貌冠绝天下。

 

  在肖青璇三岁之时,为了躲避二王夺嫡之祸被玉德仙坊的院主收养,改随母姓,并拜玉德仙坊宗主宁雨昔为师学习武功,八岁时便被玉德仙坊第十六代院主定为第十八代院主继承人。(果然女主光环到哪都是焦点~)

 

  少女时代的肖青璇心怀天下,美貌更是艳压群芳,除此之外还是大华数一数二的武林高手之一,才貌双全,武力值max!

 

  肖青璇一直在以玉德仙坊的名义与白衣教抗衡,在寻找白衣教的过程中,与林三意外相遇,因欣赏林三的文才和对国事的眼光,略有心动。(电视剧中因为被林三救过好几次而芳心暗许~)

 

  在得知林三是萧家家丁后,常夜入萧府,与林三谈国事论天下,渐渐看穿了其轻薄下流的表面姿态下,那种真挚另类刚强的性格,遂与林三倾心相交,情深处二人成为知己。(电视剧中两人先是成为了师徒)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