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和冉莹颖的故事甜蜜浪漫 恋爱经历让人羡慕不已

|2016-12-17 10:18:41

  邹市明和冉莹颖的爱情故事像是电影中的情节,很有戏剧性。其中,邹市明和冉莹颖的父母两人早就相识,而且是友情很好,所以邹市明和冉莹颖不能成为“青梅竹马”,也应该是很熟悉的朋友,但是两人一旦相遇,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样的缘分,而且彼此吸引!



 

  只能说邹市明和冉莹颖的爱情故事,中间那些桥段,实在太戏剧性了。 20多年前,两人没能因为父辈的友情成为“青梅竹马”,但两人一旦相遇,就像正负离子彼此吸引、结合,这两个人是注定要做夫妻的。而她那句“我们在一起,就是为了爱情”已成为两人的爱情格言。邹市明第一次在冉莹颖心里留下痕迹,是同桌吃饭时,给她夹了一筷子的菜。

 

  “我妈妈说,看一个男人好不好,不要光看他对你好不好,还要看他对周边的人好不好。他那天不光给我夹菜,还给周围的人也夹。我觉得这个男生很体贴,很懂得照顾人,很细心,一下子就有了好感。”这天是2006年4月19日,遵义的一次花车巡游活动请二人来做嘉宾。邹市明是世锦赛冠军,冉莹颖是CCTV证券资讯频道的主播,更是贵州、遵义两地的形象大使。

 

  两人一前一后坐在两辆花车里,算上前一日的初次见面,因为同为贵州老乡又常驻北京、留下了联络方式,也才认识两天。到了中午休息,邹市明的身边立时围了很多人,好奇地询问训练、打拳的各种事。冉莹颖“不太愿意掺和这些”,一个人坐得很远。 “突然有人拍我,一看是他。可能他看我一个人坐着,也没人讲话,就走过来坐在我旁边。



 

  然后,中午就给我夹了一筷子菜。 ”莹颖说,当天下午她独自去参加新闻发布会,其间收到邹市明的短信:下午可不可以请你吃辣子鸡?原来中午“救美”不完全是出自英雄的仗义啊!莹颖笑道,说她为这事也曾问过邹市明,人家竟说,其实是打赌。

 

  “有一个姐姐跟他说:你敢不敢请她吃东西,看她会不会答应。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他跟我讲是这样。 ”不过,那个赌局,莹颖并没让邹市明赢到,因为发布会后还有晚宴,他们只能约好“下次吧”。

 

  冉莹颖于2011年嫁给拳击冠军邹市明,两人婚姻幸福美满,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支持丈夫的事业,冉莹颖暂时挂职央视,暂停证券资讯频道主持人的工作,陪伴丈夫出征国际职业拳坛。2011年,央视美女主播冉莹颖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 生下一个儿子,重5斤6两。6月初,邹市明与冉莹颖公布了一组写真照,准妈妈冉莹颖大方露出肚子,与家人一同分享爱的喜悦。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