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何洁老公赫子铭在微博公布了何洁二胎产女的消息,何洁如今儿女双全凑足“好”字,而何洁和老公赫子铭的感情也是一直让人十分羡慕。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何洁与老公赫子铭离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爆料者称,有节目本来是想邀请何洁夫妇一起录制节目的,但是该节目制片人突然说不行了,因为何洁夫妇要离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何洁赫子铭离婚是真的吗?

 

  何洁出道后,并没有大红大紫,而是选择低调生活,但是近日却有消息称,何洁离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何洁与老公赫子铭关系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会突然传出离婚的消息呢?

 

  何洁从超级女声出道,和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同届前四甲,虽没前几位混得风生水起,但是总是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外人看来很幸福的。

 

  何洁老公赫子铭演员一枚,后来何洁和赫子铭一起参加《一路上有你》之后才被大家熟知,在这档夫妻旅行生活真人秀中,何洁因与丈夫赫子铭的互动亲密自然被广大网友喜欢。有网友表明感觉何洁与赫子铭关系不如从前好了,之前两人在微博上经常秀恩爱,最近连互动都没有了。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