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 一些小细节为爱情埋下种子

|2016-12-22 11:18:14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陈妍希昨天生下一位可爱的宝宝,全程老公陪伴左右,很是甜蜜!33岁陈研希与29岁陈晓荣升父母,两人的感情让人羡慕,一起来回顾他们的感情经历,还有陈晓为什么那么喜欢陈妍希?其中一些小细节可以看出一二!



 

  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明报》报道,33岁陈妍希昨天(12月20日)在台湾诞下接近8磅的“小杨过”,乳名叫“小星星”。据知宝宝跟妈妈开了一个玩笑,比预产期提前一个月出世,令陈妍希有点儿手忙脚乱,幸好老公陈晓在身边支持及陪伴。

 

  33岁陈研希与29岁陈晓荣升父母,原本陈妍希在台湾家里安胎,但措手不及儿子提前面世,比预产期早了一个月出世,所以好友陈乔恩除了恭贺一对新手爸妈之外,还不禁说:“小星星提早来了,小星星欢迎你来呀!”

 

  “小星星”重7.7磅 一家三口猜“石头剪刀布”



 

  重3500克(约7.7磅)、身高50公分的“小星星”目前还未见真容,不过陈妍希分娩后在微博报喜,上传了一家三口做“石头剪刀布”手势的照片,“小星星”的小手圆碌碌,还做出“石头”的手势,完全配合父母,果然醒目。不过双方粉丝都很心急,希望早点儿揭晓“小星星”像父亲还是母亲,不知道陈晓与陈妍希会否让大家看到宝宝的样子。

 

  恋情回顾

 

  桀骜不驯、亦正亦邪、用情至深,是很多人对演员陈晓荧屏角色的印象。新版《笑傲江湖》(观剧)中命运多舛的林平之、《陆贞传奇》(观剧)里的痴情帝王高湛、于正 编剧的《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中叛逆癫狂的杨过……在古装扮相逐渐深入人心之时,这位85后年轻小生却毅然从小荧屏转战大银幕,参演了《智取威虎山》《新娘大作战》《五鼠闹东京》等多部电影。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