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和王凯什么关系 凯凯王回应恋爱传闻只是好哥们?

|2016-12-12 10:19:49

  由王凯、陈乔恩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正在热播当中,两人的关系再次受到网友的关注,之前有消息爆出,王凯陈乔恩秀恩爱互动频繁,已秘密交往,更是扬言要明年大婚,那么这事儿是真的吗?那么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王凯回应所谓恋爱传闻 直言和陈乔恩只是好朋友

 

  王凯陈乔恩明年大婚?真的假的?日前,有消息爆出,王凯陈乔恩秀恩爱互动频繁,已秘密交往,更是扬言要明年大婚,这事儿是真的吗?据悉,陈乔恩确实曾在节目中发话明年一定要将自己嫁出去,但丝毫未提王凯。娱乐圈的分分合合、真真假假太多了,到底怎么回事?让人一时不敢相信。



 

  很多网友调侃,这难道是向大家公开恋情吗?这让很多粉丝都高呼: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谁说有图有真相,单宣传期的恋情,还是让不少网友心里打问号?单看两人拍《放弃我,抓紧我》的举动确实是CP感爆棚!难道真的因戏定情了不成?

 

  现今年已经37岁的陈乔恩曾在《我们来了》的节目中之所以放下豪言,宣称明年将要结婚,而且还邀请节目里的嘉宾去做她的伴娘,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所以才会这么有底气夸下海口咧?难道这个另一半真的是王凯?

 

  自打出道以来,陈乔恩可谓就是一直以敬业和能吃苦的高贵品质被大家所熟知,而如今人气正旺的她该选择什么样的男朋友,也是备受世人瞩目的。若是真的是和凯凯王在一起的话,我相信也是大家所希望的吧,况且两人都属于俊男美女型的,看起来还是蛮般配的哟!

 

  乔恩女神可是出了名的人品好,工作可谓努力上进,而且一丝不苟。人长得那么美,好漂亮的说。王凯哥哥当然也是的辣,两人真的是好般配,好希望他们真的能够在一起的哇。他俩真的是有夫妻相的呢。你们说呢?O(∩_∩)O

 

  曾记否,陈乔恩曾经是霍建华的旧爱,本来应该是个挺热门的人物,然而却被胡霍二人与林心如的甜蜜热度所掩盖住。

 

  还记得在国剧盛典开始之前,陈乔恩与王凯曾打过一次照面,并且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大赞王凯仰头说话的样子真的是好帅啊,还是个大长腿的欧巴,简直是把陈乔恩迷得仿佛是个小女孩。

来源:伊人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