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最新消息 一个演唱会崩盘一个演唱会煮面

|2016-12-27 09:19:41

  王菲和谢霆锋自宣布在一起之后备受网友关注,近日随着王菲演唱会消息的曝光,网友们对王菲和谢霆锋的近况也产生了好奇,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岁末年初最令人瞩目的天后级歌手与演出,竟然跌落神坛。

 

  王菲12月30日的上海演唱会门票,从最高炒到上百万元,到如今跌到原价甚至低于原价,看似受伤的是高价买入的那些粉丝以及票烂在手中的黄牛,实则是对整个产业带来难以磨灭的影响。



 

  时隔多年终于开唱的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自开票以来,围绕演唱会虚高票价的传闻甚嚣尘上。自12月5日门票开售,先是正规售票渠道大麦网开票“32秒”内售罄,之后又传出演唱会一张前排门票售价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消息。

 

  到了12月11日晚,又爆出王菲演唱会“内场门票大礼包”在腾讯旗下票务网站“娱票儿”开售遇冷的消息。与大麦网主打的原价票不同,娱票儿出售的是打包价,还有项链、手拿包、香水等礼物,最终价格高于票价。

 

  就在近几天,故事又出现反转,传出票房崩盘的消息。有观点认为,之前王菲及其经纪人联手主办方采取“饥饿营销”方式炒高票价,引发歌迷反感,导致现在门票出现降价滞销现象。

 

  12月5日晚8点,王菲12月30日上海演唱会《幻乐一场》门票在大麦网公开发售。时隔六年,又仅此一场,饥饿营销果然导致“一票难求”。开售后32秒,大麦网显示门票“全面售罄”,据说当时同时在线抢票的人数超过39万。

 

  另一背景是,这场演唱会门票只分为三档,从看台的1800元,到场内的5800元和7800元。陈奕迅10月北京演唱会,最高票价1980元,张学友11月上海巡演,最高票价2080元。王菲演唱会哪怕看台票的标价,也称得上是“天价”。

来源:中国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