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弦传说主题曲插曲有哪些 BGM背景音乐大盘点

|2016-12-28 15:19:11

  动画电影《魔弦传说》即将上映,作为今年贺岁档最受关注的动画电影之一,该影片一直备受期待,据悉,除了精彩的剧情,《魔弦传说》中也有很多好听的背景音乐,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由塔拉维斯·奈特执导,查理兹·塞隆、阿特·帕金森、马修·麦康纳、鲁妮·玛拉、拉尔夫·费因斯联合配音的魔幻定格动画电影《魔弦传说》3D今日曝光主题曲MV。

 

  女歌手雷吉纳·史派克特翻唱披头士经典曲目《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中文译名为《弦之泣》。歌曲改编吉他配乐为三弦曲,将东方元素巧妙植入,十分创新。



 

  加上雷吉纳略带沙哑的低吟浅唱,配合MV中跌宕起伏又不乏温馨动人的情节,把人们瞬间带进了由一把三弦琴所引发的一系列光怪陆离、有关亲情的别样冒险故事当中。

 

  《魔弦传说》以日本文化为背景,讲述了生活在海边的小男孩久保无意中召唤了邪恶的怨灵,为了拯救他的家人,他踏上一场激动人心的冒险故事。

 

  据悉,此片在北美上映后取得高口碑、并入围金球奖等多项大奖之后,将在2017年1月13日登陆内地大银幕。

 

  披头士经典改编三弦曲 崎岖路上勇敢的心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是乔治·哈里森在披头士时期最著名的作品之一。这首歌曲的主音吉他由艾力克·克莱普顿演奏。《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在《滚石杂志》“史上最伟大的500首歌曲”中的评选名列第135位

 

  “史上最伟大的100首吉他歌曲”中名列第7位;“披头士最伟大的100首歌曲”名列第10位。为了配合影片里久保与他的魔法三弦琴的故事,《魔弦传说》3D主题曲《弦之泣》把歌曲原作中吉他的部分变成了三弦琴的弹奏。

来源:参考消息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