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近日SBS的《2016 SAF歌谣大战》谁看了?就是往年的《SBS 歌谣大战》。啧啧啧,无事故不SBS啊,这话是说对了。这次的播放事故是放错了歌。在TWICE出场的时候,放了GFirend的歌曲。你是在逗我?!对于一个偶像团队来说,简直不要太尴尬!脑补一下台上TWICE当时脑子里想了什么。
 


 

  GFirend的歌曲放出来的时候,TWICE九个人也许会在歌曲错误的十几秒中这么想:

 

  “啥啥啥 这是啥?”——懵逼脸

 

  “我啥时候唱过这首歌?”——还是懵逼脸

 

  “不会是放错了吧?”——生气脸
 


 

  “啥!姐都出道一年了,都获奖了!你丫居然不认识我还放错了歌!”——火冒三丈

 

  “就算你丫现在改过来了,姐也生气了。凑合着唱唱吧!”——冷漠脸

 

  这或许能解释,随后TWICE半开麦糟糕的唱歌实力。

 

  开个玩笑,别当真。虽然不知道TWICE的九个妹子是怎么想的,但是台下观众怎么想的小编可以告诉你。

 

  因为这次事故实在太多啦!CNBLUE在台上的时候,屏幕黑屏了几秒,VCR里有众多广告,要给表演歌手切近景的时候手一抖成远景了。

 

  观看了直播的群众表示简直不能忍啊!

 

  还有民众用“S B S”这三个字做了三行诗,总结出来只有一个主题思想,就是——“SBS太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