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明道什么关系 女神的选择明道为王心凌严格把关

|2016-12-30 16:20:08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王心凌和明道是什么关系呢?王心凌和明道12年结识,12年后再合体不禁让人有很多的感慨。12年前一起合作的电视剧《天国的嫁衣》备受大家的喜爱,这也使得他们成为很好的朋友。

 

  近日,明道与王心凌合体亮相某综艺节目,亲密互动甜炸网友。明道在节目中化身王心凌的守护神,贴心守护王心凌并帮其把关男友,标准非常严苛,明道对王心凌的关心程度可见一斑。在节目中明道的暖心动作被男嘉宾争相模仿,成为暖男标杆。网友大呼:“能霸道也能暖男,这才是男神明道的正确打开方式。”



 

  明道安排“美食之旅”秒变“鸿门宴” 细心为王心凌把关男友

 

  在之前播出的节目中,明道守护在王心凌身边,处处给男嘉宾出难题,化身“最佳损友”。但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明道却一反常态,为王心凌和男嘉宾安排了一场正常的美食之旅。当美食之旅正式开启事,明道和王心凌的连连逼问使得男嘉宾大汗淋漓,“交往最短的女朋友是多久?”“最激烈的分手是怎样的”,一连串的问题让男嘉宾直呼招架不住。

 

  节目开播以来,明道表面是是个“损友”,实则处处关心王心凌,细心为王心凌把关男友,当男嘉宾们回答王心凌的刁难问题时,明道在一旁一边要男嘉宾“坦白从宽”,一边认真观察。此举引得网友感慨道:“明道真的太MAN,处处为王心凌着想,特别认真的为她把关。”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