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爷的剑江一燕吐槽林更新“很渣” 尔冬升称看中其宅男气质

|2016-12-01 14:22:34

  电影版《三少爷的剑》将于12月2日全国公映,此次林更新饰演三少爷,江一燕饰演慕容秋荻,对于片中两次抛弃慕容秋荻的三少爷,江一燕吐槽道:“三少爷确实很渣。”
 


 

  众所周知,武侠名著《三少爷的剑》是古龙最成功的作品之一,此次徐克、尔冬升联手坐镇,将这部经典传世之作搬上大银幕,也是古龙最成功的代表作首次3D化。

 

  尔冬升导演透露,自拍摄计划开始就一直在筹备剧本,自己更与古龙亲自聊过故事。如今夙愿成真,再加上武侠片大师徐克的监制,强强联手如虎添翼。 尔冬升也再次向监制徐克表达谢意,“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 3D技术在视觉效果上的实现,让我发现更多新的可能”。

 

  11月30日,电影《三少爷的剑》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尔冬升携主演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等出席了发布会。影片中,林更新饰演的三少爷深陷与江一燕和蒋梦婕的三角恋中,左右为难,被江一燕“吐槽”是渣男。

 

  作为大批北上拍电影的港台导演之一,尔冬升在提到去年电影市场时,大批去年是资本大爆发,烂片大爆发的一年,但他仍表示对中国电影市场的未来有信心。

来源:人民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