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插曲背景音乐 网剧鬼吹灯主题曲介绍

|2016-12-27 13:22:24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真的算是热播啊,尤其是口碑方面他还被看做是又一良心剧的代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都有哪些插曲背景音乐呢?在鬼吹灯的剧集中出现了不少好听的歌曲啊!当然,这部剧的主题曲也很不错!
 


 

  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第9集中,考古队的成员们终于来到了沙漠中!面对沙漠的美景,大家演唱的歌曲就是《新疆好》!这首歌曲可是非常应景啊!当然,歌曲也非常的好听!

 

  除了新疆好这个插曲以外,还有哪些歌曲是出现在网剧鬼吹灯中的呢?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主题曲是由张靓颖演唱的《逆流而下》!张靓颖高亢又带有神秘感的“海豚音”开启,靳东、陈乔恩、赵达的精绝古城探秘之旅。

 

  《顺流而下》是由著名词人王海涛与全能音乐人万家铭为《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量身定做,整支歌曲以神秘而诡异的钢琴声切入,低沉迷幻的女声诱惑力十足,仿佛在黑暗中探索。

 

  而副歌部分万家铭沙哑激烈的说唱rap与张靓颖空灵的海豚高音相互交织,歌曲的情绪跨度更加贴合跌宕起伏的剧情,令不少网友表示“单曲循环到停不下来”。

 

  此次张靓颖更是挑战超高难度唱法,超过四个八度的音域跨度极大地丰富了歌曲的可听性。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