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国剧盛典播出时间 赵丽颖没参加唐嫣风头强

|2016-12-27 16:22:33

  2016-2017国剧盛典早就录制完毕了,当然在国剧盛典上发生的不少好玩的事情都已经曝光!但是现在2017国剧盛典病没有播出!那么,2017国剧盛典什么时候播出呢?在这次盛典上,不少明星都没参加啊!而风头最盛的当属唐嫣了!
 


 

  2017国剧盛典已经录制完毕,至于具体的播出时间,也是早就被曝光了!每一年的国剧盛典都是固定时间播出的啊!

 

  2017国剧盛典什么时候播出?2017年1月1日晚间,大家守着安徽卫视的播出就好了!当然,之后在网络上也能看到国剧盛典的完整版视频!
 


 

  2017国剧盛典都是哪些嘉宾参加呢?

 

  李易峰、唐嫣、罗晋、吴奇隆、黄轩、杨紫、吴磊、宋茜、陈乔恩、张歆艺、马伊琍、蒋雯丽、陈建斌、陈学冬、颖儿、张若昀、马苏、高云翔、尹正、毛晓彤、吴建豪、阚清子、SNH48鞠婧祎、焦俊艳、严屹宽、杜若溪等数十位剧星亮相开幕红毯。

 

  今年的《国剧盛典》摒弃以往的奖项设置,不设奖项、奖杯,没有颁奖环节,整场录制只有致敬和欣赏,着力打造2016年国产电视剧的“致敬之夜”。

 

  今年不只是胡歌霍建华这个CP没有参加,就连赵丽颖都没来!

 

  赵丽颖为什么没参加?

 

  赵丽颖是荧屏花旦中的正能量担当。她凭借清新脱俗的外貌和纯熟的演技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随着几部电视剧的热播,她在影视圈也集聚了更高的人气。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