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和霍思燕长得很像吗 揭秘两人真实关系

|2016-12-03 11:23:24

  江一燕和霍思燕长得很像吗?在去年播出的《奔跑吧兄弟》节目中,霍思燕和江一燕作为嘉宾亮相,很多观众表示江一燕、霍思燕怎么长的那么像?两人是什么关系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江一燕与霍思燕并非亲姐妹却如同孪生姐妹,样貌实在是太相似了,这也难怪为何许多人都分不清两人到底谁是谁!

 

  无可否认,两人都是美人胚子,并且还是技术派实力演员。

 

  江一燕,中国女演员、歌手、写作者。1983年9月11日生于浙江省绍兴市。15岁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音乐剧班就读,后考入02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8年因在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饰演“周蒙”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0年搭档黄渤出演电影《假装情侣》,成功塑造野蛮女友形象。

 

  同年凭借电影《南京!南京!》荣获第10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和第10届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最佳女配角提名。

来源:新鲜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