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若巴黎不快乐曝人物海报 张翰阚清子演绎倾城之恋

|2016-12-22 15:23:08

  《如若巴黎不快乐》改编自同名小说《如果巴黎不快乐》,是一部累积销量过百万册、网络点击过3000万、受万千读者热捧的超人气小说。改编消息一经公布,即便尚未公开阵容,也已引起读者期待,此次正式开机并官宣,更是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关注。



 

  剧中,张翰饰演的佟卓尧是商界首屈一指的精英;阚清子饰演的阮曼君,则是高智商与高情商兼具的“双高”法律系才女。如此强强碰撞的CP设定,不仅用越来越受欢迎的“女强”属性,屏蔽了女主“傻白甜”的套路,也再次证明了《如若巴黎不快乐》实力拒绝俗套的剧情。
 


 

  该剧目前是在苏州正式开机,但为了将原着中更多真实浪漫的故事超强还原,该剧组在结束国内苏州、杭州和上海三地的拍摄后,将远赴巴黎进行跨国拍摄真实取景。跨国实地取景在电影中也是罕见,如今《如若巴黎不快乐》却横跨亚、欧,两国四地取景,堪称大投入、大制作,着实令人期待。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