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腿上的淤青触目惊心 真正的男子汉不是作秀超极拼

|2016-12-31 13:23:12

  参演《真正的男子汉》第二季的明星们真的是太拼了!尽管节目一直有“演戏”、“有剧本”这样的争议,但是看了这期节目后不得不说,有没有剧本的,杨幂等人能拼到这种程度真的不容易!
 


 

  集体受罚匍匐前进 杨幂身上淤青触目惊心

 

  在晚间集合时,新兵班遭遇突发状况,因为新兵孙杨在白天跳伞训练时手指受了伤,跟教官打报告说要去冲洗一下,在没有得到允许的情况下就先离开了的意外举动,导致王威班长被罚负重匍匐前进十个来回。

 

  看着班长王威艰难地在篮球场爬行,汗如雨下几近虚脱。新兵们纷纷落泪,蒋劲夫泣不成声、黄子韬泪流满面,连一向坚强的孙杨也红了眼眶。新兵们多次向教官请求与班长王威共同承担。

 

  最终,新兵班集体接受惩罚,在篮球场匍匐前进。受罚过程中,新兵们更深刻懂得了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的道理。

 

  回到宿舍以后,镜头里的杨幂腿上已经青一块紫一块了,她却拿那些伤来开玩笑,说像豹纹。班长被罚,她是第一个出来说要跟班长一起罚的人,即使腿上全是淤青,也许她根本没有想到那里来,她明明已经爬的很累很累了,别人想去抚她,她轻描淡写的来了一句“没事,你别管我”。

 

  杨幂如此淡定,不少网友表示:“这是一种敬业,值得点赞。一是既然去部队了就应该归零,有个当兵的样子,不要老是在原有的明星光环下束缚;二是,杨幂确实做的很好,担当,没架子。赞杨幂。”

 

  其实,2014年仁川亚运会时,孙杨在200米自由泳到边时大拇指错位,现在仍是歪的。在节目中是二次受伤,他打了报告是想去看看伤势情况。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