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张艺兴是哪一期 首秀展搞笑艺能魅力嗨爆全场

|2016-12-03 14:24:14

  天天向上张艺兴是哪一期?昨晚《天天向上》迎来最新一期,呆萌小绵羊张艺兴作为嘉宾现身《天天向上》舞台,这也是张艺兴在《天天向上》的首秀。
 


 

  张艺兴10月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五万张实体专辑一小时售罄,卖到缺货了!这在当前的唱片市场实在是难得了,艺兴和大张伟都说,于自己,发唱片是一种情怀,不过艺兴却说,自己作为这张唱片的制作人,犯了一个错,是什么呢?

 

  张艺兴solo实专跻身韩H年榜前三,《天天》首秀嗨爆全场

 

  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自10月28日发行以来,接连打破多项销量与音乐榜单纪录。这次《天天向上》节目中,张艺兴也会带着这张由他亲自担纲作词作曲编曲与制作的专辑一同亮相,与观众朋友首次在电视上分享音乐制作的幕后故事。

 

  张艺兴《天天》展搞笑艺能,兼具性感可爱双重魅力

 

  今晚的节目是张艺兴首次出演《天天向上》,身为长沙娃子的他,回到本土作战自是倍感亲切。他儿时与主持人汪涵在综艺中互动的视频也被网友翻出,此番两位湖南籍艺人将再续前缘,大秀长沙话进行方言互动,自然是看点十足。

 

  在《天天向上》的首秀中,大展性感舞蹈与暖萌艺能,并献上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实力宠爱粉丝的他还将在现场有怎样令人尖叫的表现,让人倍感期待。

来源:闽南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