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自称参加我们的挑战不刻意搞笑 教黄晓明爸爸经

|2016-12-20 14:24:23

  刘烨参加的我们的挑战终于播出了,这可是社长自爸爸去哪儿以来参加的第二个综艺节目啊!但是人家社长说了,参加节目可不能刻意搞笑,更不会迎合节目需求!这样的社长很耿直!
 


 

  刘烨上综艺的频率并不高,但“江湖”却一直有他的传说。

 

  也许是微博上“火华社社长”逗贫形象太深入人心,让网友不自觉地联想这样的段子手就应该在亟需笑果的综艺舞台上多多出现;也是因当年《爸爸去哪儿》时,他和儿子刘诺一两位“盖世美男子”留下了太多美好瞬间,促使他在综艺圈内地位急升,成为不少节目组眼中的“香饽饽”。

 

  对于每年能收获到十几档大型综艺的邀约,刘烨很欣慰:“(证明)我还是有这个价值的。”但同时,他真正决定去接手的,一年却也就那么一两档。关于上节目这件事儿,他想得很清楚:“当然综艺是能赚钱。但你说真上那么多…还能给我带来什么?它能让人爆红的那三两年已经过去了。何况我现在还图红什么红?红我儿子还差不多(笑)。”

 

  对于刘烨而言,他现在做节目,一方面它是这个娱乐时代最时兴、最快、最讨好的一件事,“我觉得还是要跟着大方向走,甭逆着”。另一方面,也算得个机会多和圈内人走动走动。据他讲,之前尽管已入行十几年,但除了拍戏,他基本不跟圈里接触,要么跟经纪人打牌,要么出去旅行。而近年偶尔几次真人秀做下来,和同场嘉宾在日常拍摄中点滴建立起来的革命情感,也让他“感觉还真不错”。

 

  这不,在最新综艺《我们的挑战》中,刘烨就和沙溢、小岳岳几位新朋旧识聚了个“奶爸团”,没事儿还会给即将升格当爹的黄晓明普及“爸爸经”。其中,已有俩个娃的刘烨更是以过来人身份语重心长地跟晓明念叨,无论如何,Baby生孩子时,一定要陪在她身边生产,这会积极影响夫妻俩未来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感情关系。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