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宣布杨幂怀二胎啥情况 两人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2016-12-21 13:24:34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2016年最受粉丝们关注的莫过于刘恺威与杨幂之间的爱情了,时常传出杨幂刘恺威的感情出现问题,对于两个人的关系令无数的粉丝十分的好奇。那么,杨幂和刘恺威到底有什么问题吗?



 

  刘恺威杨幂近大半年一直被传离婚,而女儿小糯米被曝跟刘恺威,一度让离婚传闻成真。近日,刘恺威参加某节目时的访谈,谈及家庭与女儿,满满全是爱意。节目中刘恺威谈到女儿“小糯米”名字的原因,他表示这是希望女儿能永远粘着他。网友调侃他是“大写的女儿奴”。

 

  7月30日,疑似杨幂的工作人员发文称被邀请去动植物园,同行的还有刘恺威、小糯米。网友纷纷表示“虽然无图无真相,但有好消息总归是好的”、“别老猜人家婚姻破裂了”。看样子小两口感情很稳定嘛,只是婚后相对低调了点,前不久更是有传闻称杨幂已怀二胎!

 

  日前,杨幂身着吊带裙加白T现身福州出席活动,活动中更被粉丝熊抱,惹得其他迷妹阵阵尖叫。而杨幂穿着宽松款裙装,却不见了小蛮腰。杨幂穿宽松裙装,没了腰身,小腹微凸怀二胎的即视感!



 

  而刘恺威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周末父母》,所以杨幂返港看女儿也没有见刘恺威接机,劳模夫妇聚少离多,难怪会一直被传离婚,那杨幂怀二胎又是真是假?早前媒体采访时刘恺威就有说过,不会急着生二胎,一切顺其自然。而杨幂为啥看起来“肿”了,可能也只是衣服的问题。

 

  卓伟称曝刘恺威没错

 

  12月20日,有媒体曝料卓伟在节目中公开承认这次爆料刘恺威[微博]王鸥深夜对剧本是自己做错了,他的目的并不是想说刘恺威出轨,而是拿此事为引子,来逼迫杨幂[微博]承认早就已经离婚的事实。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