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人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什么关系 论口碑评价哪部好看

|2016-12-22 13:24:34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作为今年贺岁档最受关注的一部爱情喜剧电影,《摆渡人》未映先火,该影片是张嘉佳继《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之后的又一部电影新作,不过很多网友好奇,电影《摆渡人》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有着什么关系呢?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在今年的国庆档,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凭借超高的人气,创下了国产爱情电影票房的新纪录,成功登顶国产爱情电影票房冠军,张嘉佳也一战成名。

 

  没错张嘉佳就是这部电影的原著作者,也是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正牌编剧,而即将上映的这部《摆渡人》也是出自张嘉佳之手。



 

  不过此次张嘉佳的身份可不仅仅是编剧,他还是电影《摆渡人》的导演之一,另一个导演则是王家卫!

 

  据悉,电影《摆渡人》也改编自张嘉佳的睡前故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很多书迷们都知道,原著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全书分为好几个章节,每一个章节都分别讲述陈末朋友以及自己的温馨故事,整部小说包含了三十几个小故事。

 

  在之前上映的同名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截取了其中的三个故事,分别是:陈末和幺鸡的故事,茅十八和荔枝的故事,以及猪头和燕子的故事。

 

  影片中邓超饰演的陈末,张天爱饰演的幺鸡,杨洋饰演的茅十八,白百合饰演的荔枝,岳云鹏饰演的猪头以及柳岩饰演的燕子都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此次的电影《摆渡人》也是截取了原著小说中的三段爱情故事,据悉,此次的演员阵容更加强大,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杜鹃、张榕容联合主演,更有鹿晗、李宇春、马苏、熊黛林等倾情加盟!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