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结婚了吗 富豪男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2016-12-27 11:24:35

    杜鹃很有气质,天生带着冷情感和迷离感,有一种独特的美,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她。杜鹃从《中国合伙人》到《摆渡人》都是女神级的人物,深受大家的喜爱,在剧中的感情也是波折不断,那么现实生活中的杜鹃结婚了,超模杜鹃的老公是谁?



 

  年首次触电在《中国合伙人》中饰演了苏梅,让人惊艳;2015年在《港囧》中饰演杨伊,2016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饰演小容让她再次受到了关注。

 

  杜鹃,1982年9月15日出生于中国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戏曲舞蹈分院,美国IMG模特经纪公司签约模特、演员。

 

  杜鹃如今已经34岁,感情生活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杜鹃气质独特,很多人觉得美得有距离,美得很冷艳,但是同时让人很喜欢,杜鹃从2002年出道,一路成长,成为超模,成为演员,不断的打拼,但是杜鹃的绯闻甚少,而杜鹃到底有没有结婚,老公是谁还无从知晓。

 

  2014年10月28日,美国时尚杂志《MODE》公开了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的名单,中国女模特杜鹃、何穗分别列48、57名。此次全球最美100人名单的公布,杜鹃成为了中国第一美人”。

 

  杜鹃,女,1982年09月15日出生于中国上海,演员,模特。国际顶级模特经纪公司IMG签约模特,首位登上法国版《Vogue》封面的亚洲模特,《时代》杂志封面人物。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