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成龙关系如何 因铁道飞虎结缘靖王成大哥头号迷弟

|2016-12-28 11:24:57

  《铁道飞虎》现在正在热映中,这部电影不仅有成龙大哥挑大梁,更是集结了一众小鲜肉。在电影里,我们凯凯王是个性格高冷喜欢怼人的神枪手,但在电影外,王凯简直就是成龙的头号迷弟啊!路演也好,受访也好,对成龙的“迷恋”简直穿过屏幕漏出来了。
 


 

  王凯谈大哥成龙

 

  能与成龙大哥演对手戏,对于王凯而言是实现了演艺道路上的一个“大梦想”。不过,大哥在片场的画风跟王凯想象中略有不同。

 

  “之前看大哥的电影都知道,他电影中每一个危险的镜头全都是亲自上阵,挺拼的,但身处有大哥的片场才发现,重点不是镜头前,是私底下。我记得有一天我在帐篷休息,走出去透一口气,看到有一个人拿一个红色的塑料桶,跑来跑去。”

 

  “我就好奇这到底是谁,后来我过去才发现是成龙大哥,他跟我说“嘿嘿,吃巧克力,暖和暖和”,然后到处发。他会懂得去关心别人,而且这种关心的方式会让你觉得这个人很可爱。”

 

  王凯说,相处久了,他觉得成龙是一个“不像大哥”的大哥。虽然有点拗口,但王凯解释,大哥并没有很大的架子,让他觉得像朋友、像兄弟,但同时大哥又很会照顾人。

 

  “他会关照身边的每一个人,也会看到每一个人可爱的地方。有的时候收了工回去大哥会叫我们过去吃饭啊,有的时候聊聊天、聊聊戏,感觉特别舒服。”

 

  “而且他会跟你讲好多对你将来有帮助的事情,无论是专业上还是为人上,他会告诉你他曾经看到过什么事情、听到过什么事情、经历过什么事情,这些东西对我们真的是太重要了。他也不是说教,就是跟你讲段子,整个过程就是哈哈哈好开心啊,但是等你回头想的时候就会觉得得到很大帮助。”

 

  王凯说,身处成龙大哥的喜剧动作电影片场,还会感受到一种特别情绪——幽默的伤害。比方说,有一次王凯拍吊威亚的戏,刚刚从火车上翻下来坐在海绵垫子上。

 

  大哥过来说:“唉,你们怎么用这个威亚给他用,这个已经坏过了,你当心啊!”然后就走了。“其实大哥是故意逗我的,他会时不时跟你开个玩笑……虽然你也有可能受到惊吓。”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