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自从陈赫与许婧离婚后,就会有一个很奇怪又很自然的现象。我们姑且把这个现象称为“娱乐圈前男/女友定律”。那就是不管哪一位明星因为感情上的事上了热搜,他/她的前男友或是女友就一定会跟着上,被百万网友送上去的。当事人过得好,前恋人会被网友奚落后不后悔,当事人过得不好,前恋人则会被网友喊话快去续前缘啊。说来也是很奇怪,又无奈。

 

  在此之中,陈赫就属于那个一直被奚落的。

 

  不管陈赫是失意还是怎样,只要他上了热搜,陈赫的前妻许婧随即就会上热搜。

 

  而这次,陈赫在跨年晚会上谈到了妻子与女儿。
 


 

  12月30日晚,陈赫在浙江卫视领跑2017演唱会上被问道女儿的名字是什么,他一脸不正经地笑道:“女儿的名字是陈天霸,小名动霸!Tua~”现场陈赫也表示想念家,定是想家中的妻子和小宝宝。

 

  随后,陈赫澄清自己没想好女儿的名字,只能拿自己在《奔跑吧兄弟》中口头禅开玩笑回应。

 

  10月23日,陈赫的女儿出生,他在网上PO出了女儿小手的照片。

 

  随后,在他微博的评论中直接成了战场。

 

  尽管也有祝福的声音,但更多的则是指责。

 

  其实陈赫能这样直接晒图,也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在与前妻许婧分手后,陈赫就一直背负着“渣男”的骂名,女儿的出生让他即使被骂猪头,也想向大众分享他初为人父的喜悦。

 

  有一点让陈赫的粉丝感到不理解,为什么民众一直不肯放过陈赫呢?文章当年的“周一见”到现在都已经掀不起什么大风浪了,为什么换成陈赫就变了呢?就从陈赫离婚说起吧。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