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上国剧盛典称明年再来就拿终生成就奖 反被嘲想太多

|2016-12-21 09:25:38

  国剧盛典2017终于正式举行了,在这次的盛典上,众位明星都有发言啊!没想到李易峰的一段话直接成为焦点!因为李易峰自己说明年再来要拿终生成就奖啊!李易峰直接被调侃想太多了!其实,李易峰只是开玩笑而已吧?
 


 

  2017国剧盛典颁奖典礼终于录制了,在现场又有不少明星参加了!李易峰、唐嫣、罗晋、吴奇隆、黄轩、杨紫、吴磊、宋茜、陈乔恩、张歆艺、马伊琍、蒋雯丽、陈建斌、陈学冬、颖儿、张若昀、马苏、高云翔、尹正、毛晓彤、吴建豪、阚清子、严屹宽、杜若溪等数十位剧星亮相开幕红毯。

 

  当然,在盛典现场,罗晋与唐嫣携手成为一大焦点!两人秀恩爱真的是秀的毫不顾忌啊!

 

  但是,在此次的盛典上,最受关注的人却不是唐嫣和罗晋!毕竟他们的恋情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什么话题了!直接冲上热搜的人是李易峰啊!

 

  只因为李易峰的一句话!

 

  从2011到2016,已经是第四次与国剧盛典结缘的李易峰,作为国剧的老朋友,在红毯上也不禁调侃称“明年再来就拿终身成就奖了”。

 

  没想到就是这句话直接成为焦点!网友嘲讽的热情也是直接停不下来啊!

 

  面对大家的热议,李易峰也回应了!

 

  事后,他也表示开玩笑大了,挂到热搜上,“不知天高地厚,不恰当的玩笑,我不放在心上,你们也别放在心上。大家对我的关注,比较好玩。”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