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的老公汉斯是干什么的 揭秘其背景及职业

|2016-12-29 14:25:21

  金星无论是在舞蹈界还是在生活中都是一个高调且霸道的女星,相对于如此高调的金姐,金星的老公汉斯就显得低调了很多,金星老公汉斯是干什么的呢?一起了解一下。
 


 

  金星是一名芭蕾舞者,也是“上海金星现代舞蹈团”团长,现代舞艺术开拓者,朝鲜族。28岁接受变性手术。手术后短暂出现左腿瘫痪的副作用,后来康复,到上海作编舞与训练工作。

 

  33岁领养一名儿子。2002年赴韩国演出科幻动作片。2005年赴泰国演出《拳霸2》。但随着她在世界各地舞蹈巡演的成功,她在现代舞创作和表现方面的成就越来越为人瞩目。金星变性前后照片对比让人无比惊讶,因为变性经历,让她在各方面都饱受非议。

 

  金星老公汉斯

 

  我以前说过,我不会崇拜任何人,但是如果我要崇拜谁,一定是我未来的老公,能够跟我结婚的人,就是真正能够欣赏我、明白我价值的人。能成为我老公的人,真是太有品位、太有眼光、(笑)太识货啦!

 

  一辈子结不止一次婚的人有很多,但是像金星这样,第一次跟女人结婚,第二次跟男人结婚的,恐怕不多见。

来源:新鲜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