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杨洋再度合作太亲密 两人私底下是什么关系

|2016-12-07 15:26:13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蒋梦婕和杨洋相识多年,两人相识于新版的《红楼梦》,两人分别是林黛玉和成年宝玉的扮演者,由于年纪相仿很快成为朋友!后来,蒋梦婕和杨洋互动亲密引起了热议!还在综艺节目中,两人再次合作,玩穿越到民国谈恋爱,节目中,蒋梦婕和杨洋饰演的情侣修成正果,现场的粉丝热情高涨!



 

  蒋梦婕杨洋的吻照一直备受广大网友热议!大家都在好奇蒋梦婕杨洋什么关系?蒋梦婕杨洋真的在一起了吗?蒋梦婕杨洋的初吻是给对方的吗?好了,带着大家的疑问今天小编就给你们缕一缕到底是什么情况。

 

  鲜肉杨作为《花儿与少年》中的弟弟,杨洋与陈意涵被爆绯闻。不过也有网友爆料蒋梦婕杨洋吻照,蒋梦婕杨洋扮演的《红楼梦》里,蒋梦婕饰演的黛玉和杨洋饰演的大宝玉遭到许多网友喜爱,甚至在现实生活中也很希望两人在一起。

 

  随着蒋梦婕杨洋吻照曝光,两人也被爆假戏真做秘恋近两年。随后,在节目年代秀中,两人还穿越到民国谈恋爱,扮演情侣最终修成正果,令不少粉丝直呼在一起。



 

  蒋梦婕初吻给了谁?“林妹妹”蒋梦婕在《藏心术》剧中首度颠覆演出,扮演六六,此角色表面上是天真单纯,事实上为了报仇,将自己的两面、真实身份和最终目的掩饰得完美无缺,心思缜密、做事严谨。然而,最终还是被亲情和爱情攻破了严守多年的“藏心术”。

 

  剧中感情线复杂,有多个三角关系,而蒋梦婕是其中一条主线,她笑说自己剧中将以“爱情”之名欺骗何晟铭(戏中饰演蒋梦婕的准姐夫),又喜欢了自己的亲哥哥。蒋梦婕说为这部戏牺牲很多,不仅把初吻献给了何晟铭,还在身不由己的情况下吻了另一个人,自己的亲哥哥。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