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番麓扮演者是谁 王天辰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6-12-31 11:26:08

  由钟汉良、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剧中番麓的扮演者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番麓的扮演者是谁呢?赶快一起看看资料介绍吧!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剧中醉菊和番麓是一对欢喜冤家,番麓被命令杀害白娉婷,却因为一只玉簪误把醉菊当成白娉婷,而其实番麓并没有真开杀机,而是把醉菊软禁起来。



 

  邹杨饰演的醉菊是楚北捷挚友名医霍雨楠的徒弟,古灵精怪,医术高超。为治白娉婷的病而来,是白娉婷忠心耿耿的小姐妹,几次因为救白娉婷而险些送命。

 

  而王天辰饰演的番麓且柔城守,曾被命令杀害白娉婷,却因为一只玉簪误把醉菊当成白娉婷。他表面虽吊儿郎当,实则心地善良。

 

  他并没有真开杀机,而是把醉菊软禁起来,两人可谓是欢喜冤家,在争吵怒骂中暗生情愫。故事结局番麓和醉菊在一起了。

 

  据悉,《孤芳不自赏》中番麓的扮演者是王天辰。王天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3年2月4日出生于北京,201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5年,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大三的王天辰参与电影《黑色曼陀罗》(现名《保持沉默》)的拍摄,饰演吴镇宇的助手秦刚;2016年,被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挖掘并签约,参演古装剧《孤芳不自赏》,饰演番麓。

来源:爱福清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