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莹颖父母做什么的 冉莹颖的爸爸妈妈离婚原因是什么

|2016-12-17 11:27:03

  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邹市明获得最佳非奥运动员奖,妻子冉莹颖代他领奖。冉莹颖受到大家的关注,拳王身后的女人,对于冉莹颖的家庭是什么样的?冉莹颖父母做什么的?



 

  “平凡简单的这种幸福,就是我们作为运动员家属内心最渴望的。”接受采访时,泪水突然在冉莹颖的双眼里打转。她想到的是默默支持丈夫邹市明的艰辛,也是听到郭川爱妻获奖感言后的共鸣!

 

  冉莹颖当初跟邹市明谈恋爱,家里并不支持。“爸爸就是练体育的,结果练得没有精力照顾家,我妈妈心力交瘁,就跟他分开了。我其实是单亲家庭长大。我妈知道我还要找一个干体育的,第一时间是反对的,当然她还没见过市明。”

 

  冉莹颖莹颖说,那阵子她就极力推荐妈妈,“你见一下嘛见一下。”结果不用说大家也猜得到,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 “包括后来只要我们俩有任何争执,她一定说是我不好,一定说她女婿好。他们俩是一个阵线的。 ”



 

  说到与邹市明的姻缘,还有一点“妙不可言”的是,莹颖的父亲和邹市明的父亲在年轻时就彼此认识,还是同乡。两人都是从湖南支援三线到了贵州,在一个老乡家认识之后就常常在一起玩,一起打篮球。

 

  后来各自结婚,才渐渐没了联系,但仍然都在航天系统工作。后来双方家长一见面,这才发现,“喔!是认识的。 ”莹颖说,她和邹市明错过了小时候的“青梅竹马”,但还是注定走到一起,结婚、生子。“(缘分)是挺奇妙的。”

 

  作为体育圈内的模范夫妻,邹市明与冉莹颖的相恋故事颇具传奇色彩。两人相识在老家遵义一次公开活动上,彼时两人都作为嘉宾出席,因是老乡,互相留了电话,一来二去竟然熟稔起来,5天后便确立了感情关系。

来源:南方财富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