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囧途第四期为什么没播 播出时间及延期原因介绍

|2016-12-30 10:27:41

  近日,有消息称《食在囧途》第四期节目将会延期播出,经过考证确认这是真实的,那么《食在囧途》第四期延期的原因是什么呢?据悉,在节目中“火星人”华晨宇紧跟同门师姐弟曾轶可、白举纲的脚步,来到“囧”餐厅。还有哪些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食在囧途第四期

 

  浙江卫视推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节目《食在囧途》正在热播中,节目邀请了徐峥担任“囧餐厅”老板。该节目不仅打造了棚内“囧”餐厅,同时也加入户外明星互动等形式。节目于2016年12月10日起每周六晚10点播出,原本将在这周六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临时取消了。

 

  食在囧途第四期延期什么时候播出?

 

  近日食在囧途官博公告:由于浙江卫视跨年夜特别编排,原定于12月31日晚播出的《食在囧途》第四期,现更改至2017年1月7日晚22点准时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食在囧途第四期华晨宇将带美食考题突临“囧”餐厅,为守护地球美食,保住“囧”餐厅。食囧徐峥、宋小宝二人肩负重任前往意大利。宋小宝曾透露自己不爱吃西餐,西餐从未被列入自己的饮食菜单里,1月7日晚10点相约畅享意式大餐!

 

  囧餐厅被“踢馆”  徐峥宋小宝“接招”出国觅食

 

  第四期节目中,“火星人”华晨宇带美食考题突临“囧”餐厅,为守护地球美食,保住“囧”餐厅,徐峥、宋小宝二人肩负重任前往意大利。意大利是欧洲民族及文化的摇篮,饮食文化相当发达,对大生活家徐峥无疑是如鱼得水,乐享西方美食;对于东北爷们儿宋小宝却是“食在囧途”。

 

  宋小宝曾透露自己不爱吃西餐,西餐从未被列入自己的饮食菜单里。此次为完成任务,宋小宝不仅要克服气候时差和语言不通等问题,最大难题是要适应“西餐”为食的硬性要求。宋小宝的“意囧”之旅将如何进行?

 

  宋小宝破饮食“忌口”  “尝鲜”西餐被虏获?

 

  在“囧”老板徐峥的带领下,宋小宝先后尝试了意大利着名的生火腿与手工披萨。在生火腿店内,徐峥完全被生火腿的肉质鲜美所诱,实力践行“光盘”行动,从生火腿上桌就吃不停。向来“西餐绝缘”的宋小宝则一度无法接受生吃,非常抗拒食用,不理解为什么生火腿会招人喜欢,最终在徐峥的“诱导”及好奇心下选择尝试。

来源:凤凰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